6月 21, 2011

耶~台灣也可以買到導管式棉條

2005.綠島

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棉條是為了拍照。

一群姊妹們約好去海邊玩拍拍泳裝照,好死不死生理期還沒停,該怎麼辦?就算不下水我也不能穿著泳衣還外露衛生棉的翅膀吧(汗)

求救之下第一次使用棉條,看著那白色短短一小截的東西,我想,塞進去應該不難吧?我還很不理解為什麼Nicole準備了潤滑液要我一起帶進廁所......當那乾澀的棉條抵在入口時我就懂了,好痛!畢竟它是設計來吸經血的所以吸水力強,但也導致放進去的過程中只有乾澀的摩擦痛感沒有潤滑超難推進去的!而且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放多深?每往裡面推一次就想罵一次髒話,但放太淺又覺得有東西卡在那怪怪的......當下我內心咒罵著再也不要使用棉條了!

後來是亞職要去東京時,AT託我去藥妝店代買棉條回來,她說日本的導管式棉條超好用。因為有導管不會手弄得髒髒的、塞進去也不會痛。不好意思託男性朋友買,只好每次託女生去日本時多帶點回來。

藍色的小花包裝很好認,一次就買了34裝的大包回來!!!

一試用就驚為天人啊XD。 透過導管就不會有乾澀的問題,不會痛,很容易就進去了。而且透過導管設計好的長度,也可以很容易的拿捏放置深度,超方便的。(當棉條吸飽水後就不會有乾澀問題,拉出來時就不會很痛)。相較於衛生棉,棉條在外出使用時真的方便許多,不會因為運動跑一跑就歪一邊、也不會外漏,攜帶的體積也比較小,成了我旅遊時一定會準備的東西。


但不方便的是台灣買不到= =

不過現在蘇菲從日本原裝進口來啦

 

屈臣氏或COSTCO都買得到唷~
新品上市,蘇菲官方網站還有辦一個千人體驗大募集活動,參加可以拿到折扣卷還不賴~
日本原裝進口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符合亞洲女生使用,花苞導管設計,好推不沾手!生理期不擔心側漏跟異味,告別黏膩 悶濕感。運動、旅行、睡覺時極好用!
即日起,蘇菲棉條官網舉辦「千人體驗大募集」活動,只要填寫個人資料,就可獲得棉條體驗折價券(共120元)。
連結網址: http://www.sofy.com.tw/tampon/tampon_act.php?id=bpu

2009.石垣島快樂玩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