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7, 2011

婦潔VIGILL蜜蠟除毛貼片


從小就體毛多,體質問題,除毛簡直就是我一生的志業阿Orz
我常常覺得研究生髮水的單位應該可以拿我強健毛髮的基因去救禿頭。。。

各式各樣的除毛方式我都試過阿,不論是偷用爸爸的刮鬍刀、拿鑷子一根一根的拔、或是去給人家挽面、用金色染髮劑把毛染成淡淡佯裝看不清楚的顏色、突發奇想用打火機燒毛......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永久除毛的方式,雷射打一次也只不過撐個兩三個月,真要去做整個療程大概要用個十幾萬,不知道要反覆打幾次才能有效果吧(?) 用拔用刮的除毛,差異就在用拔的可以多維持幾天這樣。

慢慢來推薦一些我覺得好用的除毛商品吧~

我買過蜜蠟回來自己塗自己黏。但怎麼說呢......我大概很手殘吧,蜜蠟的膠黏塗抹在身上怎麼也弄不均勻,瓶口、塗抹棒又牽絲弄到桌上也黏黏的,紙放到身上可能膠太厚吧,總之撕起來是殘念,又痛又黏腿毛又還是留在身上Orz...

這次試用「婦潔VIGILL蜜蠟除毛貼片」效果令人眼睛一亮耶!
它是已經將蜜蠟與貼片組合好的產品,貼片中間有些透明的東西就是蜜蠟,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弄得全身黏黏的!包裝上有清楚的使用說明,使用前先用雙手夾住用體溫溫熱蜜蠟,撕開後兩面都可以用(也就是說看起來一片,但使用時可以使用兩片!)

因為我想使用在手上,拔毛產品都要逆著毛髮生長方向才會根除,這一大片要貼在手上不好撕,所以我對半剪成小塊,將邊邊沒有膠的區塊留在方便撕的位置上,黏上去,再按壓順著肌膚貼平。
小圖看不是很清楚,點看大圖就可以知道我的毛真的很長,真不好意思讓它出來見醜了(汗)

撕之前怕痛的請深呼一口氣後憋住(笑)
總之要快!只要稍有遲疑就白痛了(痛但是毛還在身上...)


剛拔完會有些紅腫,但就可以很明顯區分已拔除/未拔除區塊了!
可以塗一些蘆薈乳液保養保養~


用除毛貼片,因為還是會侷限於貼紙形狀大小,在整塊整塊拔除中間會有一些縫隙是沒黏到的,那些小地方再透過鑷子或除毛刀處理下,就會很漂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