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1, 2006

統一獅官網新聞-阿杰求婚



http://www.uni-lions.com.tw/news_01a.asp?id=617

2006/01/22 歡樂『有你真好』同樂會球迷歡度週末
統一獅年度盛事『2006Uni-Lions,有你真好同樂會』今天在台南球場熱鬧登場,統一球團精心準備緊湊的活動及各式餐點與滿場的球迷一同分享,活動一開始由林總經理、隊長陳連宏、吳佳榮在球場大門迎接來自各地的獅迷。為了今天的活動,北獅、竹獅、中獅各地區的球迷們可是精心籌備長達兩三個月,終於等到今天,北、竹、中三地獅迷全體總動員,一同南下台南參與2006「Uni-Lions」同樂會。
為了回饋球迷的力挺,除了一連串的活動外,球團更特地準備一百組福箱讓眾家球迷能與獅子軍在新的一年分享喜氣。由於提供數量有限,也造成現場球迷踴躍搶購,球迷潘潘與朋友很早就在福箱特賣區等候購買,而潘潘也很幸運的搶得統一獅史上第一個福箱,博得好彩頭。

此外,今天最特別的是,在活動一開始,球團特地安排一場求婚記,在黑貓宅即便工作的政杰,為了能與交往五年的女友晴晴長相廝守,政杰透過球團,希望讓女友能夠有一個難忘的經驗,與球團協商後特於今天,在眾多球迷見證下,抱得美人歸。

接著在整個同樂會開場時,郭俊男顧問在致詞中對來自全省各地的獅迷們致上萬分謝意,感謝多年來所有球迷的支持,他期勉新領隊新的領導風格能帶領獅子軍更上一層樓,今年教練團有羅敏卿回到陣中更加完整,加上今年新進球員都是一時之選,期望今年會有更佳的好成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球迷同樂會是統一獅子棒新領隊─林增祥第一次與球迷在如此公開與盛大的場合中見面與互動,他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球迷一同來共襄盛舉,感到十分開心,在未來的日子中,除了全心幫助球隊奪取總冠軍外,領隊也期許自己能盡心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最後也在短暫的歡樂相聚之後,全體獅子軍在球場大門口一同歡送今天到場參與活動的球迷,也讓今天的活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也期待今年大家繼續到球場替獅子軍加油打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