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4, 2007

中職「瘋子」評量表

如果你愛看中華職棒,你一定會愛上徐展元主播的開場白,
「各位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癡、棒球狂們,大家好,打ㄍㄟ後(閩南語),我是徐展元……,」

有一群愛著中華職棒的「瘋子」,
像是誠泰都要被賣掉了,還是照樣進場看球支持誠泰的傢伙,
像是統一連三年都打季後賽,但都拿不到總冠軍,還是支持統一的傢伙,
像是味全龍解散後,還是穿著紅衣到興農為張泰山加油的傢伙,

沒有中華職棒,哪來的棒球基層教育?又哪來的王建民?

「中職瘋子幫」
如果你有下列五項以上的症狀,就可以加入瘋子幫了,
保證讓你更加「病入膏肓」

○ 只要是休假日,一定到現場看球,不管多遠就算是台東花蓮都會到。
○ 願意禮拜天晚上看完球還飆夜車從台南回台北者。
○ 陰雨天,只要聯盟不宣布延賽,就一定要到球場看看者。
○ 前一天比賽,支持的球隊領先三分以上,卻在九局下以再見失誤被對方逆轉,
  罵得要死,隔天卻又照常看比賽者。
○ 每天電視打開就鎖定緯來體育台、緯來育樂台,沒有棒球電視就不曉得該停留在哪個頻道。
○ 支持的球隊打進總冠軍賽,每場必到,不論是否休假。
○ 打開電視看到球賽轉播,一個人次內就可以判斷出是在台灣的哪個球場比賽。
○ 現場看完球賽,回到家(或旅館)還要打開電視看體育新聞、職棒精華、與重播。


延伸閱讀
http://club.uni-lions.com.tw/forum_3.asp?id=3656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