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8, 2009

盈盈與Raina

  
去年在亞職認識了西武獅的 Leo與 Raina,

西武獅

回到台灣,在 日本職棒筆記簿 NPB Note 網誌上找到了詳細的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兄妹呀!

埼玉西武獅隊
レオ(Leo,雷歐)1979 兄《獅子》手塚治虫大師筆下的獅王
ライナ(Raina,萊娜)1981 妹《獅子》

引用於 球場上的大明星——吉祥物(太平洋聯盟篇)

  西武隊隊徽是取自名漫畫家手塚治虫的「叢林大帝」,相信許多球迷都聽說過,而西武的吉祥物在設定上正是其中的獅王LEO(雷歐)和他的妹妹RAINA(萊娜)。不過熟悉該作品的人應該會發現,LEO的圖像其實是他的父親邦加,RAINA這個角色也沒有出現過,可惜沒有任何資料能說明,這究竟是一時失誤而將錯就錯,或者當初的刻意安排?

  1979年隨西武隊誕生的LEO,化為實體在球場出現的時間已不可考,一般認為是在八零年代初期到中期之間。在所有吉祥物中,他們兩位除了資歷深,體型設計也最接近人類,因此不會像一般圓滾滾的吉祥物只讓人覺得可愛,尤其是RAINA還特別作出了「前突後翹」的感覺,更顯得與眾不同。特殊的體型設計,也使LEO在活動時更有威猛的感覺,所以和同樣擅長表演翻跟斗的「前任」TOLUCKY相比,雖然速度技巧不相上下,給人的感覺卻大不相同,TOLUCKY屬於華麗的表演,LEO則像急速朝獵物撲去的獅子。


雷歐&萊娜

他們兩個很厲害,Leo的連續後手翻讓我非常印象深刻而 Raina也會連續側翻喲。

今年,統一獅吉祥物萊恩也改頭換面了,

一開始看很像音速小子,後來慢慢看,又覺得嘴角表情有點像潘嘟嘟......


而且還多了一個啦啦隊女朋友盈盈,萊恩棒球場上介紹她是個淘氣、調皮、活潑的女生,是個會活耀氣氛的開心果。



他們倆個沒事就在球場耍寶或打情罵俏......





盈盈穿著短裙,有著一頭長髮。
一開始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後來跟 Raina 比較之後才發現......
呃......母獅子好像...應該...沒有鬃毛才對阿......

萊恩盈盈

原來,萊恩的性向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