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9, 2008

[餐廳]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餐廳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7段232巷1弄4號
電話:(02)2873-7581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公休,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中山北路直走到底,走到陽明山山腳下,就會看到「天母古道」這個入口。


沿著古道走上去,就可以看到「天母古道森林花園」。這是從大門口望進去的樣子。有室內也有室外的座位。 


MENU &價目表。套餐價位跟寬心園差不多,300~400之間,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前菜的湯,很普通的濃湯。


前菜的沙拉,帶有百香果味的沙拉醬應該算是他們的特色,我看其他人的食記,沙拉也都是百箱果醬。蠻新鮮有趣的,老公說好吃,不過我沒特別愛,讓我選的話我還是喜歡凱撒。


老公點的「奶油鮮菇燉飯」,偷吃一口,好燙!奶油味好香好好吃!米粒也QQ的,不會有那種濕軟爛爛的感覺。奶油和起司味都算蠻重的,但我覺得很好吃。

我很喜歡他們上菜時,飯都熱騰騰燙燙的,感覺就是現做的!不會有那種端上來感覺已經放一陣子涼涼的。


月光俠的「法式野菇焗飯」 焗烤竟然比我的米粉還先上=_=" ,我的米粉怎麼那麼慢阿。一樣好燙好燙,焗烤的起司很香濃,會牽絲。不會像有些便宜焗烤那樣水水的。阿杰的燉飯奶味比較重,月光俠的焗飯起司味比較重。


最後上來的是,我的「黃金南瓜米粉」,那黃黃的醬汁全部都是南瓜!南瓜味很濃,也有灑一點點起司粉,還保有米粉微微的脆感。但我吃了前菜又偷吃了好幾口別人的飯,這麼大盤米粉吃不完......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種飲料,咖啡、奶茶、果汁。果汁是金桔檸檬。甜點是綠豆+鮮奶。
我覺得都普普...很一般。

隔壁桌媽媽也是一邊吃,一邊跟寬心園比較。就我自己而言,我覺得主菜天母這比較好吃,份量也比較大。沙拉飲料甜點這類套餐的配菜,寬心園比較優。

星期六中午,人不算太多,服務生服務態度還算不錯。聽我們是第一次來,有熱心推薦菜色,不過聽她講起來是什麼都很推薦 XD,店裡牆上、桌上貼的報導,每篇推薦的菜色也都不太一樣......=_=。這次吃的幾乎都是奶油類,下次我想試試看麻油鮮菇炒飯。

聽說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不過完全沒看到有人帶電腦。也許可以帶部電腦來,先走走森林古道散步,再窩進森林花園裡悠閒的賞花、上網。

1 則留言:

  1. 嘿嘿~那聚餐改推這好嗎
    這不錯耶 我一直在找可以上網看書的地方喔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