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2, 2008

2008亞洲職棒大賽 -- SK飛龍 @ 統一7-ELEVEn獅隊

2008/11/15 18:00 SK飛龍 @ 統一7-ELEVEn獅隊 4:10

這場比賽,無疑的成為這次旅行中最為津津樂道的精采比賽了。

今年的韓國,在奧運場上以全勝的戰績拿下了棒球金牌,而SK飛龍在韓國職棒裡是壓倒性的拿到了總冠軍,再加上去年統一被SK飛龍吃得死死的,大比分輸球。今年亞職賽前,SK飛龍完全是瞧不起統一,只針對西武獅做了情蒐,並直接嗆聲說他們會跟西武獅打兩場比賽,並拿到冠軍。

而前一天,SK飛龍對西武,因為紀華文搞烏龍誤判,讓SK飛龍以關鍵性的一分獲勝,更讓今天SK飛龍囂張到不行。

東京巨蛋的規矩是非常多的。每天,每位球迷進場都要經過金屬探測的安全檢查,包包也要翻開來檢查。而且若從外面帶飲料進去,也會被引導要換成巨蛋內使用的杯子裝。

而且不同票價的位置,都有工作人員守著,例如從自由席區要進入到指定席區,就需要出示門票才能過去。

這天賽前,聯盟安排的活動,讓我們能走進東京巨蛋場內,感受一下球員的視野!
  要從後面的「關係者入口」進去唷,這邊進去也一樣要安檢。
聯盟的人介紹說,東京巨蛋蓋得很早,已經是有些年紀的球場了,在後台的動線設計比起其他球場是比較差一些的。有一些台皆要上上下下的,對於行動不方便的人來說走起來會比較辛苦。


裡面有設計球隊吉祥物的專屬休息室喔!但是OPEN將沒有在裡面唷,因為OPEN將頭太大會卡在門上 XD ,所以大會特別為他準備了其他的房間。哈哈。

 
人工草皮好堅固捏!想偷拔都拔不起來XD

因為日本昨天輸給韓國,但台灣輸日本。今天統一獅唯一的晉級機會,就是統一要贏SK飛龍,而且必須要贏3分以上。這樣才能以同樣兩勝一敗的戰績,用比失分的方式晉級,然後由統一對西武打冠軍賽。
 
韓國真的是太囂張太討人厭了,而且統一和西武都是獅子耶,特別有一種不一樣的革命情感。今天有好多西武獅的球迷來幫統一獅加油,特別連西武獅的啦啦隊隊長都來囉!標哥拿了一堆統一的加油道具送給他們,他們也立刻穿了起來,也交換了好多西武的加油道具給我們。

比賽HIGH的時候,統一和西武的球迷一起用英文喊著「LIONS~LIONS~LIONS~LIONS~」感覺好棒!

劉芙豪第二發三分彈,天天都有三分球的啦!這段影片真是百看不厭...

這球打出去我真的傻眼,單場兩轟三分砲,這是真的嗎?我們真的把韓國打爆了嗎?周圍全場的歡呼聲爆在耳邊,但我心中那種不可置信的驚訝感,停留了好久才找回真實感。

真的贏了耶!!!

 
這場加油得好累,幾乎每個人都喊到燒聲,我也一直很用力的敲著加油鼓,敲到右手手臂痠痛到晚上睡不著,半夜還爬起來泡熱水抒解痠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