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8, 2010

秋葉原車站裡就有的麵包罐頭

雖然是跟團去日本,還是做了點功課,一直對秋葉原的女僕店很感興趣的說XD
不過查到了這個,Akiba罐頭。
非常食--Akiba罐頭 @ 嬉遊記 :: 痞客邦 PIXNET ::
聽到「秋葉原」你首先會想到什麼?電器街、女僕咖啡、御宅族?這些都已經是過時的話題了,現在的熱門話題是「 Akiba罐頭」。

我們只有第五天早上一點點的自由行時間,在加上我方向感並不怎樣,所以查到發現JR線秋葉原車站裡就有賣麵包罐頭,是設計給上班族當早餐的,就很開心的前往了~~

我買了牛奶和草莓兩種口味,打開來好香喔~~很鬆軟味道也很不錯,完全沒有因為「罐頭」的形式有什麼怪味道,真是有趣~。



另外我在街頭亂晃迷路時,有不小心找到了賣關東煮罐頭的自動販賣機。
請原諒我是在迷路狀態,我完全無法說出是在哪個位置找到他的XD
(話說後來是在麥當勞問路,剛好遇見一個店員,是大陸留日的學生,她用中文指引我才找到方向回到車站的"")

關東煮從販賣機掉下來時是熱燙燙的。我放在行李箱裡拿台灣時有些擠壓到了。
關東煮我就覺得有比較明顯的防腐劑還味精之類的「罐頭」感覺,而且頗鹹耶...

把料吃完湯我就不敢喝了(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