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4, 2010

更新Blog樣式

明明就不常更新網誌,
明明就不會寫CSS,
明明就只會玩傻瓜相機,
卻很喜歡玩Blog樣式設計。

以前在無名,無聊想到就去後台找一款新的CSS來套用,現在在Blogger,內建的樣式沒幾個可選擇,就跑去找Google看人家設計的工具來依樣畫葫蘆,樂此不疲。

後來發現Blogger也有網友分享的Free Templates,裡面有好多好多樣式可以選擇,只是套用之後不一定每個瀏覽器都可以正常瀏覽(笑)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or your Blog

今年Blogger大改版,提供了很強的樣式DIY修改工具,還在Beta測試版我就玩起來了!不過很多很炫效果要用Chrome才看得出來,可能已經是用CSS3在設計了吧?

大概是最近工作吹起精簡瘦身風的影響,玩來玩去最後我還是選了簡單版,變換不同的Header Banner 就可以容易的改變心情。

下面記錄下我的幾個BANNER

朋友送的Q版人像漫畫


2009/07/23 石垣島

2010/07/04 台北水源快速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