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2, 2002

參加了一場教會舉行的婚禮

今天跟著媽媽去教會參加了一場婚禮
新郎新娘都是教友
他們在所謂的"聖殿"舉行儀式,並接受大家的祝福

有一場餐會
由所有的媽媽教友們做出拿手菜
所有參加這場餐會的人,規定不能帶紅包
帶來的,就是這麼一場祝福
媽媽也有帶菜去,所以我去幫忙...

怎麼說,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就是好感動...
每一個媽媽們都拿出自己最拿手的菜,除此之外還要有個美容師,為菜的排列做造型點綴

也許,這不是最奢華的菜色,卻是最奢華的祝福
也許,這不是最頂級的餐點,卻是最頂級的心意

「新郎新娘來了」

媽媽們匆匆換下圍裙,換上白衣紅裙
用媽媽最慈愛的聲音唱出愛的真諦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好感動好想哭

最後新娘丟捧花,媽媽還叫我去中間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