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4, 2008

貓友小故事--辦公室冷藏合購首選

跑去投稿了黑貓宅急便的貓友小故事,我超狗腿的XD,哈哈。
不過宅急便也非常夠意思。
我投稿時填寫了家裡地址,一個禮拜左右就收到了贈送的小禮物--愛心小抱枕。

******
2008/04/17 發言者:沒事情

(4/6我在台中購買瑪露連嫩仙草,寄上台北新店,4/7到貨)
我很喜歡買各地的名產,
而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精神,
當然會推薦好吃的東西給同事,大家一起合購啦。
(呃,當然省運費也是一個原因啦)
像是牛軋糖、海苔、麥芽餅等等都是合購聖品!

但現在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都需要冷藏,
像是伊蕾特布丁、瑪露連嫩仙草,
還有甲仙好吃的芋頭冰、或薔薇派這種蛋糕類的。
還好很方便的現在都有提供全程冷藏配送的服務。

不過阿,對於我們這種辦公室合購有一點很不方便的就是,
辦公室的冰箱常常不夠大!
我最怕宅配業者一大早九點就把東西送過來了。
東西冷藏送過來後,冰箱放不下,一堆東西放在外面就很擔心會壞掉。
這時候,就只能多拜託黑貓先生啦,
拜託請在下午五點左右的時候再把東西送來。

感謝那位不知名的先生啦,
謝謝在五點繁忙的時刻幫我把嫩仙草送來。
我知道工作嘛,
一定會想盡快把貨物送出去,趕快把工作做完。
但是對我來說太早收到也是會很困擾的,
可以這樣準時依照客戶想要的時間帶內送達,
也只有黑貓的服務最好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