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5, 2008

[餐廳] 人道素菜百匯餐廳

好久不見月光俠,這次51勞動節連假來到台南,月光俠說要請我們吃高雄一家很好吃的素食,我們說「好阿」然後就衝了~

完全沒想到會是個超級高級的素食buffet啊。 (=口=)


(圖片取自於官方網站)

高雄人道素菜百匯餐廳 Jen Dow Vegetarian Buffet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26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2:00‧PM5:30-PM9:00
電話:886-7-3861234
吃到飽原價715,剛好因為佛誕日有打折,一個人差不多650上下。 (可是還是好貴喔......)

跟一般高級酒店提供的葷食歐式自助餐一樣,提供了各地小吃及異國料理。有日式的壽司、生魚片(蒟蒻模擬)、手捲;有多樣生菜沙拉;可以用夾子去點餐的現做義大利麵、PIZZA;港式飲茶;西式酥皮濃湯;台灣擔仔麵等小吃。

然後甜點總類超級多,有好多種蛋糕(有分區含蛋或不含蛋的),有巧克力噴泉、新鮮現榨果汁、調酒、還有五六種口味的Haagen Dazs冰淇淋!

東西時在是太多了,很想每樣都試試看口味卻吃不下,最後根本是靠嗑Haagen Dazs來回本的。

我們去到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大概只有吃一個小時左右。裡面人又非常的多阿!停車都停到飯店後面的學校操場裡去了。(飯店還有提供接駁車喔!) 東西多到我都不太記得我吃了什麼。但還蠻新鮮的,也不會太油膩。跟一般buffet比起來,沒有牛排或海鮮感覺好像沒有主菜的感覺。但是甜點水果種類超多!我好喜歡(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