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6, 2008

壽喜燒、蔡忠穎

Kara24H的會員不多,活耀的也就那個幾個,很快就可以認識大半部,
而壽喜燒,很低調,我是因為卡拉星夢才認他的。
卡拉星夢為了鼓勵參賽者與會員之間互動,評分比重有很大一部分在網路投票,
而壽喜燒幾乎沒在拉票的......不過初賽還是很順利的通過了。

經歷又一段拉票生活的複賽,這次加上了劉慕堯、彭佳慧老師的評分,
複賽入選名單公布前夕,我手上拿著所有人的各項分數,
為了把網路票數轉換成分數,我試了好幾個不同的演算公式,不斷的看著前30名,到底是誰?
而壽喜燒的名字就一直在那個30與31的界線之間浮沉。
彭佳慧給他的分數很高,劉老師給的分數普普,得票數不太高......

最後,壽喜燒以備取第二順位遞補進入卡拉星夢總決賽......

現場看到蔡忠穎,他從高雄上來,身旁陪著幾個同樣愛唱歌的朋友,
像這樣小網站的歌唱比賽,有人願意特別從高雄北上,還蠻讓我感動的。不只是壽喜燒,像是belle和鯨魚爹,都是孩子的爸媽了,也帶著家人一起來參加這場比賽。

第二屆卡拉星夢終曲。最後台灣區第一名就由蔡忠穎(壽喜燒)獲得。

Kara24H網站一直在找尋一個明星,像是無名有彎彎,imTV有dodolook,星光大道大紅,超級偶像剛開始起跑,我企畫著要送會唱歌的會員去比賽,組織大批卡拉幫會員去錄影現場舉牌加油爭取曝光!

星光3百人初選,我在家看著電視,看到他有進百人!我好興奮!
雖然這時候我已經離開了Kara24H,但我還是持續注意著他的新聞。

沒想到蔡忠穎在百人就被刷下了,
沒想到蔡忠穎被小胖老師的免死金牌救下來了,
沒想到卡拉之星也完全沒透過壽喜燒搭上星光3順風車,
沒想到蔡忠穎撐到了造型大改造,也沒想到最後他進入了星光3的前10強!

星光大道第10名與第11名的際遇,真是天差地遠。
現在,祝福蔡忠穎能繼續他的開心唱歌旅程。

Kara24H 壽喜燒
無名星光3官方部落格 蔡忠穎
黎礎寧 高分4連霸 星光3 蔡忠穎忘詞淘汰 徐佳瑩談戀愛 怕媽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