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 2008

布老爺超級煙火秀現場直擊

 

這週末來去台中看紅白明星賽,賽前因為卡玫基颱風重創中台灣,讓人一直擔心打不打得成?結果,19號的全壘打比賽就在場地濕答答的情況下,開砲了!

大雨還是一陣一陣的來,天空上大風還是亂亂吹。球場上的大帆布收了又鋪,鋪了又收...最後乾脆滾桶放在場地上就開打了!? 觀眾很少,天空上大片烏雲快速的移動,從大螢幕上看著球員揮棒,有種魔戒最後要對抗黑暗勢力那種風雨欲來的悲壯氣勢。

幸好天氣越來越穩定,天空越來越清澈,比賽就順利的開打啦。

巧遇帥琦的家人
↑遇到帥琦的家人,側面臉頰輪廓超像的!

賽前我們幾個打賭看誰是這次全壘打大賽冠軍?因為已經好幾年明星賽的全壘打冠軍與球季真的全壘打王不是同一人了,而去年布雷連一隻都沒打出來,初賽就掰掰了,所以,這次我就猜帥琦!

結果今年布雷超神的!!!!全壘打像是連續煙火一樣咻碰咻碰的爆出來!這好有夏日煙火節的感覺阿!這將是我人生中看到最多全壘打的一天吧!

2008年全壘打大賽 比賽結果
  參賽者:周思齊(0支)、陳冠任(5支)、陳連宏(6支)、郭岱琦(2支)、陳致遠(1支)、張泰山(2支)、沈鈺傑(1支)、威納斯(1支)、高國慶(5支)、霸漢(1支)、布雷(10支)、謝佳賢(3支)。
  複賽A組:謝佳賢(3支)、高國慶(3支),謝佳賢率先擊出首發獲勝。
  複賽B組:郭岱琦(1支)、陳冠任(2支),陳冠任獲勝。
  複賽C組:張泰山(3支)、陳連宏(3支),陳連宏率先擊出首發獲勝。
  複賽D組:霸漢(1支)、布雷(5支),布雷獲勝。
  決賽A組:謝佳賢(3支)、陳冠任(3支),謝佳賢率先擊出首發獲勝。
  決賽B組:陳連宏(2支)、布雷(4支),布雷獲勝。
  總決賽:謝佳賢(5支)、布雷(27支),布雷奪下大賽冠軍,
      布雷連續12支、第一輪10支、單輪27支、共計46發破紀錄。
  最遠者:布雷481英呎。


羅國璋被轟的全壘打數量

高國慶 5 3 = 8
郭岱琦 2 1 = 3
陳連宏 6 3 2 = 11
布雷  10 5 4 27 = 46
-----------------------------
             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