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4, 2009

致勝三明治



來到澄清湖球場,我就打算買個致勝三明治來朝聖一下。

緯來每次轉播澄清湖的球賽就要誇講一下這個名產,主播球評都在吃。然後新聞也報導,

"現在碳烤三明治生意超好,其他球隊來比賽都有訂購,林智勝說:「上次兄弟象來,全隊都訂了」,球迷的反應也很熱烈,比賽時都可看到小欣戴著口罩,揮汗將三明治送到球迷手中的模樣。"

或是

"總統馬英九來開球,且指定要吃澄清湖球場的特產「致勝碳烤三明治」"

是怎樣的三明治,真有那麼好吃嗎?



客隊的三壘入口處就有攤位。
不曉得在一壘那邊有沒有攤位喔?



左邊那個長頭髮的好像就是大師兄的老婆小欣(?)
工作人員很好玩,今天La New客隊對抗誰,就會穿活力熊殺哪隊的T恤,例如對兄弟就吃香蕉、對統一就吃OPEN彩虹甜甜圈......

不過,這有干擾到一點點我想購買的慾望=_=
去賣給La New迷就好了啦(翻桌)



立刻來吃幾口。呃......這就只是火腿蛋三明治嘛......只不過料比一般早餐店給的大方一點,吐司是用炭烤而不是烤麵包機這樣......而且賣$40......我還以為會有什麼獨家炭烤醬料之類的呢(想太多)

好吧,就當是捧大師兄愛老婆的場吧~~
男人這種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愛老婆方式,也挺可愛的。

而且就球場來說,能選擇的食物真的不多,也算是除了便當以外的另一種選擇啦。

  

1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