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9, 2009

漆彈之後......

我們的部門旅遊最後決定去147打漆彈啦。決定的時候很HIGH,要出發的當天早上卻很不甘願起床XDD,還好莫拉菲颱風沒有影響,一切順利!!!

因為我們家很多斯文的女生,所以教練安排的遊戲模式也非常的溫和(笑)
也因為大家都非常愛惜子彈,所以我們一次就體驗了三種不同的場地,PK戰場、迷宮戰場、和叢林戰場。
迷宮巷戰好好玩ㄡ!!!很刺激,而且拆掉槍管後打在身上的威力也變小了,比較不會黑青。

漆彈之後......
我們的可樂鍋聚餐忘記拍合照了啦 XDD

可樂鍋湯頭很有趣,有很多口味的選擇,而且也還不錯吃。
火鍋分量不多,白飯可以吃到飽。不過我們大部分人應該是被汽水灌飽的吧,哈。


漆彈之後......
晚上就開始肌肉痠痛Orz
雖然真的在玩的時間沒多久,但是瞬間的肌肉緊繃,整個很像是跑完百米一樣。

這讓我想到當年考機車駕照的時候,我傻傻的沒有什麼練習就跑去考路考,考試當場超級霹靂緊張,全身硬得跟石頭一樣,摩托車起步後身體就僵硬在那裡完全沒改變動作,然後連車連人就直直的衝出了彎道......逼逼,失敗。走出考場,我整個人就像氣球一下子被戳破,軟趴趴無力的給媽媽載回家......

可樂鍋吃完解散後,回到家很早就睡著了。大概是冷氣造成乳酸堆積,半夜整個是痠到痛醒,爬起來沖熱水 |||


漆彈之後......
阿杰在第一場PK賽中彈的黑青越擴越大,在肩頭上好像大哥的刺青喔XDD

2 則留言:

  1. 那最後一張照片看起來很嚇人...
    很像會登在水果日報上的家暴案件...XDD"

    回覆刪除
  2. 這麼一說......我也覺得好像喔!!!
    兇手不是我啊啊啊(逃)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