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2, 2008

[餐廳] 走入非洲養生蔬食坊

走入非洲養生蔬食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30號
電話:(02)2937-617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週一公休

坐公車上下班的時候注意到這家店,當時新開幕掛著紅紅的布條&門口放著慶賀花籃,吸引我的是,它暖色調的明亮空間,而且他是賣素食的!因為我的小老闆J先生吃全素阿,所以看到素食店都會特別留意一下。

這次輪到J小老闆要辦部門聚餐,就提供了這個地點給他參考,離公司又還蠻進的。

在大家沒什麼特別意見下,再加上兩位新加入的新人,出發嚕~~


這家店的老闆真的很愛非洲,店內裝飾很多她從非洲帶回來的小玩意兒。店內提供的免費飲料「國寶茶」也是在非洲種植的,老闆就指著掛在牆上的那一大片田,跟我們說這就是她在非洲重國寶茶的地方。 

而且店裡面放著不少世界展望會之類的傳單,希望人們能伸出援手救助非洲。而在此店內的消費,老闆也會撥出一部份去援助非洲......

不過,就我個人的感覺。
食物很一般,價格太貴,套餐價格250~350之間吧,

沙拉,


前菜南瓜湯,
部門裡不少人不太喜歡南瓜味,就這麼滯銷了。


我的咖哩飯,除了主要的咖哩以外,其他菜都只有燙過而已。
整體感覺就是→清淡的咖哩飯。


有提供兒童餐,看起來比較花俏有趣些。


其他,焗烤年糕試吃一口感覺還不錯,不過吃套餐的同事說,吃到後面有點膩,而且裡面也有淡淡的南瓜味......原味的火鍋,湯也非常的清淡,整個有自己燙青菜的感覺。

另外一致推薦的有乾麵線。

*****
網友食記
http://tw.myblog.yahoo.com/meow-venus/article?mid=149&prev=153&next=113
http://tw.myblog.yahoo.com/meow-venus/article?mid=172&prev=194&next=153
http://www.wretch.cc/blog/yilian/88786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