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9, 2008

貝貝要努力活下去

貝貝,我是晴晴姊姊。你要加油喔!我雖然沒有像阿杰一樣一直守在電腦前面等你的消息;我雖然沒有為你掉眼淚,但我會一直記著你的,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

寫這封信,是想告訴妳,請妳多愛媽媽一點喔!其實我很能懂你媽媽的心情,為什麼要把妳拉到美國,因為我也是很「恨」統一獅的。
像是每次阿杰為了統一獅打得爛在那邊生氣,我怎麼軟言軟語都沒用,我就會很生氣!哼,反正統一獅比我還重要嘛。像是球季開打,每個週末不是衝球場就是在家守著電視,我都沒能有兩個人安靜看電影、或是兩個人牽手逛街買衣服的時間,我就很忌妒,忌妒統一又霸佔了阿杰的心思。每次阿杰一開電腦就要上統一獅官網,打開電視就要看緯來,專心到連我跟他講話都沒聽到,MSN又一直閃爍著獅迷傳來的聊天訊息,我也很生氣,我講的話就要講兩三遍才會聽到是怎樣。

妳知道嗎?我很佩服妳媽媽去年放手讓妳盡量看球的胸襟,同時也能體會她不想讓妳再跟統一獅接觸太多的心情。

如果,這就是你剩下著活著沒多久的時間,媽媽一定會很想很想跟妳多多相處久一點,畢竟妳也是她心頭的一塊肉,但是妳想看球,妳想著統一獅,因為想讓妳快樂,所以放手。就像是我也不想拘束阿杰太多,我也希望他開心,所以我會放手讓他看球,然後我也一起去看球。

但是,偶爾我還是會很忌妒統一獅,而有些氣話。

妳媽媽說不讓妳跟統一接觸,一定也是像這樣的氣話。

她也希望能在妳心理能保有一個更重要的位置阿。

ps. 阿杰已經有改善囉,有稍微沒有那麼瘋了喔!有多給我一些時間了(笑),也請妳多愛媽媽一點喔!別跟她賭氣了。

然後我會一直等你喔!等你回台灣喔!
April 9, 2008

*****
◎ 蔡貝貝官方網站之我相信
◎ 讓我們一起為獅迷「貝貝」祈福 @ 高國慶的部落格
◎ 林品秀給我起來 @ 彈珠式祈福
◎ 聯合新聞網》中職》貝貝醒了 想的全是獅
*****


給親愛的晴晴姐姐

我好高興好高興你一直沒有忘記貝貝 謝謝你寫給我一封信 雖然我還不能夠親筆寫給你
但是等一下全部都是我說的喔!
等哪一天我的手有力氣了 我一定親筆寫給你 在這裡啊
我是真的很想你很想阿杰哥哥很想大家
但並不是因為你們是"統一獅的..." 而是因為你們是"貝貝的..."
你說的我也都知道 其實我也很願意做一個聽話的乖小孩
只是媽媽之前不了解我心裡的想法 總是說只要我快樂就好
以前我以為讀書是能讓我最開心的 但是因為身體要定期檢查
所以學校常常必須請假 這讓我也真的很傷心很難過
現在媽媽明白其實我沒有變 我還是那個聽話的品秀 調皮的貝貝
喜歡統一獅是一種興趣 並不能代表全部
而你們對我來說 不是別人 都是我的哥哥姐姐.
其實早在去年 我就知道我今年要手術了
所以我拼命拜託我的家人讓我自己去紀錄我想要的快樂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現在對你們念念不忘
因為去年一整年我們創造了許多許多難忘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現在的我不能馬上看到你們
所以有時候我也很後悔認識你們
因為這樣的想念實在是太痛苦了
期待與你們再見面是我給自己撐下去的理由
就算我感覺自己快被抓走了
在我心裡還是拼命的呼喊你們
因為我相信只要相信 我是不會這麼簡單就倒下的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貝貝多了許多的溫暖與幸福!
對...這就是幸福 我因為心裡有你們變的更勇敢
我因為心裡有你們我學會堅強
請你答應我 你跟阿杰哥哥一定要在一樣的地方一樣的位置等我喔!
貝貝一定會回去那個給我幸福的地方
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
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你開心 阿杰哥哥也會開心
因為你開心 貝貝也會很開心.

很想你很愛你的貝貝
April 9,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