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6, 2008

[餐廳]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去年聖誕節S老闆送了我一本書 《總有一天要去吃:王品集團高階主管推薦的好餐廳》,裡面介紹了很多家餐廳,其中我吃過的有KIKI、唐宮、十一街麵食館等等。

因為我們部門裡八個人中就有兩個人吃素,我在看這書的時候,就刻意留意了一下,看他有沒有介紹素食料理。結果有耶!唯一的一家素食→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這個月部門聚餐就決定大家一起去嚐嚐這一定要吃的素食是什麼味道?

寬心園的網站做得很漂亮,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MENU與菜色,價錢也有清楚的標明。基本上套餐的價位在350~450之間。我們一群人去吃,沒有全部的人都點套餐,因為單點主食點兩份的話,也跟套餐差不多價錢。多點幾種就可以大家分著吃。

幾道我比較有印象的菜色,

【精力蔬果汁】老實說我覺得很難喝,喝不出來是什麼蔬菜,草味很重的感覺。套餐給的還好,小小杯,但若是單點就很大一杯,店員又交代說要趕快喝完,不然會氧化......。嗯,就是喝養身的吧 XD

【松露炒飯】和【八仙炒飯】評價都還不錯,兩個比較起來的話大家是比較偏好松露炒飯。

【野菇麵線】各式菇類,愛吃菇類的推薦這道,麵線也不錯吃,QQ的。

【川燒豆腐煲】不好吃,原本想像中是會有四川風味的辣!結果不辣,還有甜甜的酒味。再重新找來仔細看了一下MENU,原來是有加酒釀 =_=。跟預期中的川燒一點都不搭阿......

【麻油三杯素】好吃!麻油非常的香,特別是天氣冷,吃這種麻油與老薑搭配的湯超正,拌飯拌麵都好吃!不過我怕火氣大不敢吃太多。

水果和沙拉沒什麼特別,但就是新鮮、種類多。甜點是熱的,我沒有特別愛。
拉哩拉雜吃下來也吃得很飽,再加上我們有透過網路列印coupon,又多送兩盤炒青菜。。。整個吃不下阿。不過整晚沒有肉,還是有人很想續攤去吃雞排。哈哈。
   
小豆的寬心園食記 http://blog.pixnet.net/redbean112/post/135053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