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0, 2011

香圃麵店@台南大同路

去台南球場常會經過大同路,每次經過這家麵店都好多人,不論是從飯店離開的早上還是晚上逛完夜市之後,儘管都不是吃飯時間,看他生意仍是非常好,路邊車子停好多。

這次跟阿牛借了摩托車,就來吃看看,到底生意那麼好的原因在哪?



問了下台南的朋友,原來這家店有名的是滷菜。店裡好多人都圍在放滷菜的櫃子那裡搶!
真的是搶耶!我就沒有搶到滷蛋
另外還有一些高單價的滷味,像是鴨頭、翅膀、豬尾巴這一類的。
不過是第一次吃,我想就點些基本款來。
豆干、海帶、豬皮;麵的部分是炸醬麵和牛肉湯麵。



滷汁的味道很好,豆干很好吃!
豬皮可能就見仁見智,是軟軟爛爛的口感,不是Q。
海帶我覺得普普。(我最愛的滷味海帶是東海雞爪凍那家!)





我的炸醬麵是小碗的,阿杰的牛肉麵是大碗的,份量很都足。我覺得香圃的麵條很奇妙,筷子夾起來不會說爛爛糊糊的,但吃起來非常軟,麵條本身不香也不Q,幾乎吃不出來麵條本身的味道。但非常容易吸附醬汁!搭配炸醬時就很炸醬,搭配牛肉時就很牛肉!

湯頭醬汁味道都算是比較清淡,我很喜歡~若要吃重一點桌上也有調味料可以自己加。

內用有個自助式的清湯可以自己裝。非常濃郁的豬大骨香味,鹽或味精也都是自己加。




吃完麵來到球場,搭配杯冰涼的綠豆汁!超滿足的啊!!!

2011.02.27 統一獅紅白對抗賽

香圃麵店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08:00am-01:00am
慶中街郭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