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2, 2011

如果你的女兒在學校被欺負,你會?

爸媽聊到我小時後,這段故事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媽媽說我剛上幼稚園時很開心,突然有天回家哭說不要上學了,
原來是有個同學都會欺負我。
從大人的角度看來也就是拉拉頭髮拍打拍打之類的惡作劇,
安慰了下但情況一直沒改善,我連續幾天回家都哭不要上學了。

這時候父母該怎麼辦好呢?
我是家裡的第一個孩子,新手父母試著找方法,
他們先去找老師,請老師幫忙注意 →沒用,我照樣回家哭。
再帶著糖果去找那個同學,請他要跟我當好朋友,跟他說同學要相親相愛 →還是沒用。

最後爸爸受不了,對我說,
他打你,你不會打回去啊!

然後我再也沒有回家哭被同學欺負了。XDDDD



話說我對幼稚園這事完全沒印象,
不過我記得小學時我很恰,若有男生罵我豬八戒我真的是會動手跟對方打起來呢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