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7, 2002

愛哭的女孩

從來不知道自己原來那麼愛哭
從小,考試考不好、跌倒、受傷很痛、打針什麼的,我幾乎都不會哭
我比較不會因為身體的痛而哭吧

但其實我很容易就哭了
瓊瑤的小說就算了
一般的言情小說,大概每一本都會讓我熱淚盈眶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總是跑到書店看免錢的小說
管他是金庸還是古龍,看武俠小說裡的人物談情說愛,我也可以在書店哭得淅瀝花啦
一邊為楊過擦著眼淚,一邊還是捨不得放下手裡的書:P
看電視看電影的話
連看ID4
看到美國總統意氣飛昂的為全世界宣言與外星人作戰的勝利
我也在那邊感動的差點掉出眼淚((自己也覺得自己很誇張......))

還記得
就連在網路上,我也曾坐在電腦前,為了一個生病的朋友Yes淚留滿面


自己陷入
愛情的泥沼
眼淚
似乎一發不可收拾

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自己那麼愛哭

對於男生來講
是不是會很受不了愛哭的女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