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5, 2007

親愛的王子們,請狠狠的打醒我吧

我不只一次在球場上睡著了.....

最經典的一次,大概就是去年某天對誠泰,小雞威風八面的賞統一獅三振,
上班一天,下班急急忙忙趕到球場,看著小雞丟三振,我悶得靠在阿杰身上睡著了,
為什麼經典?因為聽說緯來拍了下來,阿杰接到不少電話關切「晴晴看到睡著了喔」

投手威風八面是很帥啦,
自己家投手威風還算振奮,別人家投手威風可真是悶,
我承認我很膚淺,什麼直球指叉球曲球我根本分不出來,我只會看裁判「舉不舉?」

我就是愛看打擊戰,
我愛那擊中小白球清脆的聲音;
我愛球棒揮舞出的美麗弧度;
我愛踏上壘包,裁判用力的做出雙手平舉的姿勢;
我愛釘鞋滑向壘包造成的紅土飛揚;
我愛記分板上不斷向上攀升的安打數;
我愛身旁球迷跳起來的響亮歡呼聲;

解除睡美人的的魔法,不需要長途跋涉,不需要與噴火龍戰鬥,
親愛的王子們,請狠狠的、用力的打醒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