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8, 2005

[WOW] 跳躍的障礙

剛開始進入這個3D的世界,視線角度都調不好
總是不小心就從頭頂上看著我的人物在走路
然後撞到火盆,卡在山縫中之類的
特別是當必須爬上高塔坐鳥的時候,繞著那180度x N個圈圈
我暈阿.......

以前玩3D遊戲的經驗幾近於0吧?
古墓奇兵當初玩的時候,是我坐在旁邊看路,弟弟在操作
另外還有什麼3D遊戲呢???我想想
哈利波特吧:P
可是哈利波特有個很讚的設計,就是"兒童模式"
哇哈哈哈哈
只要選了兒童模式,不管在懸空的石頭之間如何衝撞都不會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波特先生會很自動很聰明的穩穩的站在每一顆石頭上!!!

恩......
所以在哀嚎洞穴裡面,我不曉得跌了幾次XD
很感謝大家耐心等待我摔下去在爬上來重跳了N次 Orz

當我終於跳成功的那一剎那
嗚,內心超感動的~~ 感覺像是重修了好幾遍終於拿到畢業證書的感覺
讓我在禮拜五,噢不,禮拜六清晨三點多還是那麼有精神!!!!!

October 28, 2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