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8, 2005

[WOW] 白色綠色藍色紅色黃色灰色

WOW公測初體驗

紅色的怪會主動攻擊
黃色的任務是一般的;綠色的任務是簡單的;灰色的任務可以放棄了
白色的裝備就賣掉;綠色的裝備再留
公會副本出團的規則,寶箱都先不要開,按/roll決定
藍色的裝備先放棄......
需求和貪婪都會擲出點數比大小...不過需求和貪婪的差別是?

我有點昏,特別是在十一二點開始想睡覺的時候......

老實說,我還搞不清楚哪些寶物哪些很好很稀有?哪些很值錢?
也沒有什麼要去搶的想法,
只是看到我應該可以用的東西,就想說檢來看看

按錯鍵了
在恍神的情況下不小心對一個藍色的戒子按了需求
更糟糕的是我剛剛才拿了一個藍色的法杖
機車大又才剛講完拿寶物的規則
>_______< 我知道我錯了啦

決定了,下次恍神夢周公的時候,不管什麼都放棄......
我要當乖小孩......

October 28, 2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