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2, 2006

[WOW] 與fser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很幸運,剛開始接觸WOW就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記憶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拉我進來玩的[浪千尋],在我完全不會操縱,看著3D畫面暈的時候,借我搭便車(/follow),教我解任務
‧當我推薦人的[鐵拳],在我長大的路上重金資助,配方、裝備,還有40級買馬也是鐵拳先借我錢買滴...
‧在怒焰烈谷認識的[紅怒],有著美麗可愛的女友[珍珠]
‧認路超強的[山腳貓],每次在副本裡迷路就靠他了
‧從小練裁縫的[LV],為我們幾個好朋友製作了LV牌的包包&襯衣
‧在十字路口認識的[蠻哥],一同解了好幾個貧脊之地的任務,一同闖了剃刀沼澤
‧在貧脊之地,我笨笨的自己闖進菁英怪的地區死掉,不曉得怎麼撿屍體(那時候不曉得可以找天使姐姐),救我出來的[中元普度](我還害普度也死了一次),熱心的普渡教了我不少法師的技巧,說明roll需求&貪婪的差別
‧透過[蠻哥]認識的[默伊娜],我第一個認識的術士,才知道原來術士很厲害可以拉人
‧練很快的[ESC],幫我們打剃刀沼澤,我第一次看到魔爆走位法
‧在塔倫附近解聖誕任務被LM守屍,來救我們的[冥雷]
‧第一次打血色用AE打法,努力顧我少少的血的[咖啡醇]
‧一起在馬拉頓副本外迷路,又被LM亂的[犀利士]
‧在祖爾法拉克,沒有戰士,變熊熊努力擋怪的[塔克米]
‧一樣在祖爾法拉克,那時還在一團的[Taco],熱心的來幫我們過百人
‧在我剛40級,就在挑戰黑石塔的[吹雪],請我幫忙做水、麵包,就很瀟灑的給了我1G,對於40級沒有馬的我,還真是一筆大錢阿...
‧當時跟吹雪同隊的[猴兒手],一直到拍攝公會影片時才在TS聽到SS的歌聲,SS唱光良的歌好好聽喔~~!
‧教我怎麼釣魚,現在去當兵的[三分熟]
‧55級幫我過剃刀高地任務的[依諦亞]
‧第一次去神廟,開團的[亂世佳人],我那時候等級不太夠,補得很辛苦滴牧師
‧西厄刷書團認識的[獨孤鬼郎],一開始覺得這個ID很金庸,見面後覺得鬼郎很可愛
‧在冬泉谷打木喉聲望,給了我美味風蛇玩的[逛逛很無聊] (還是無聊來逛逛? 混亂分不清楚中)
‧鐵拳生日會上認識的[阿努比斯],講話很有氣勢,卻也很會搞笑
‧一樣是在鐵拳生日會認識的[Iria],很瘦很瘦很瘦,感覺上會被風吹走~
‧毅然放棄59盜改練牧師的[Kurumi],一同支持統一獅的球迷,每次去球場都在想他是哪位
‧分享晶水任務給我,努力衝法傷裝的[淡藍羽翼]
‧第一次打黑龍美眉,第一次打MC,教我法師要怎麼打的[玥兒彎彎]
‧斯坦索姆後門團認識的[影空],第一次跟他們去斯坦就拿到博學褲
‧上班族聲望魔人[POWA],第一次接觸是在拍攝公會影片時
‧台大的[焚天],第一次講話是在MC裡,教我法師拉怪要怎麼拉獵人才好接手
‧從來沒有直接接觸,但是所有的UI來源都是來自[Lanfear] H大之手
‧一起解MC任務,當時全身虔誠裝的[天煞孤星]
‧支援我許多重皮、皇血草衝搶錢兄弟聲望的[咪酷]
‧大胃王[Oskarm],每次出團都要準備5水5麵包
‧幫我做光芒襯肩的[慈悲的王者]
‧第一次去ZG,組我的[勇氣]
‧在辛薩羅解遠古之卵任務,認識的[玩耍]
‧多年後一起打馬拉頓,打到怨念物(工匠掉的單手劍)的小[米曹米羔]
‧每次見到都會舔了舔我的[雷踏者歐卡]
‧第一次安裝TS,就是按照[貝納雷斯]的文章一步一步設定
‧第一次見到[Suna],拿著神廟紫劍,戰鬥中總忍不住很興奮的一直看那小龍, 好可愛歐
‧第一次跟[村姑]講話, 因為沒按照規定申請勇士, 被降到思過崖, 村姑鼓勵我多用公會頻道發言, 從此公會網站變成我每日必看

@June 2, 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