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30, 2008

LEVEL UP↑ 茶裏王濃茶。靜岡玉露


茶裏王上市那年。2001,我還不是上班族。

那時後看到那幽默的上班族廣告,覺得很有趣。然後茶裏王廣告得了一堆廣告獎,之後雜誌裡開始表揚茶裏王的行銷策略等等。我知道這個商品,我也喜歡這個商品,但是我沒有去買。(攤手)



當我已經是上班族後,不知道從何開始,我開始習慣從7-11架上拿起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
原因是什麼?
大概是在辦公室裡實際體驗茶裏王廣告情節的時候吧,
大概是2005統一獅總冠軍賽,我拿著茶裏王勝利頭巾喊著統一獅總冠軍的時候吧,
大概是中醫告訴我,我不適合喝太甜的優酪乳或豆漿的時候吧,

老實說我並不懂茶,不苦不澀是我喝茶的重點。
茶裏王的無糖綠茶,茶味香,而且不會澀,然後無糖也不怕胖。

最近茶裏王瓶裝改版,還讓我一下子在小七架上找不到茶裏王在哪咧。嚇我一跳,想說茶裏王怎麼可能會不見了。又發現在9/10~9/23期間,在小七購買壹週刊就送一罐茶裏王濃茶,口味任選。我就挑了我愛的綠茶,靜岡玉露。

LEVEL UP↑ 茶裏王濃茶。靜岡玉露
茶裏王LEVEL UP↑升級曲線圖!

茶味的確比之前更濃厚,但仍保有一貫的回甘,讓我有像喝清心的感覺。不過清心會因為店家不同而品質有些差異,有些店喝起來會有點澀,而茶裏王的好處就是它品質比較穩定吧。

靜岡玉露是什麼意思呢?
查了一下,「玉露」是日本煎茶中還蠻高的茶葉等級,「靜岡」是日本最有名的產地之一。
唔,那另一款阿里山烏龍茶,不就是台灣的驕傲嘛!<( ̄︶ ̄)> 
下次也來喝喝看!
  

1 則留言:

  1. 我也愛喝靜岡玉露茶~
    不過綠茶會讓我心悸~
    越來越少喝了~ORZ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