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31, 2008

[合購] 鄉味水餃 vs. 八方雲集

辦公室合購開了 鄉味水餃 的團。之前訂過的人推薦泡菜款,不過我挑了基本款的高麗菜豬肉。大概就像是沒喝過的飲料店我喜歡先點個珍珠奶茶之類的基本款來試試。剛好家裡最近也剛買了一包 八方雲集 的招牌水餃,所以拿來比較一下。


同樣是50顆一包,
鄉味水餃一顆3元,一包150元。同事合購的總量不僅免運費還再打九折,等於一顆只要2.7元
八方雲集一顆4元,一包200元。買一包送一張免費湯卷(不限口味,但有限定要在同家店消費才能使用)

 

冷凍的時候看起來兩邊差不多大,但煮起來後八方雲集的有比較大顆。
八方的水餃皮比較厚,吃起來有彈性;餡料也比較飽滿,吃起來有豬肉和高麗菜原味的甜味。
鄉味的餡料裡面有加胡椒,蔥的佔比也比較多,不用沾醬水餃本身就很有味道。

我和阿杰兩個人一邊吃,一邊玩起了料理東西軍的遊戲,「你想選那道?」
結果兩人同時選了八方雲集。
阿杰考量的是購買容易,我則是愛吃水餃皮。哈。
不過鄉味有價格優勢,一顆便宜1.3塊吶!差很多耶!所以下次有合購應該還是會跟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