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1, 2008

部落格廣告賺外快?

上禮拜五,因為專案需求公出了一下。跟ㄈㄥ老闆坐在計程車上時,廣播裡新聞播報講著檢方發現扁家的什麼戶頭的幾億在哪開戶,什麼時候有又幾億匯入什麼戶頭之類的。歐,我沒仔細聽數字是多少,但是單位都是「億」耶。

計程車司機跟我們閒聊了起來,她說她的女兒,過年拿到紅包時,看著裡面的紙鈔哭了,小妹妹要圓圓的硬幣啦,在她的世界裡硬幣才是錢。紙鈔是什麼東西?能吃嗎?妹妹的世界很小,只有硬幣;我們老百姓的世界也很小,有八個零的億元現金長什麼樣子?一台小轎車放得下嗎?

我說,我看過億元耶,在那個清明節用的那個錢。

司機大笑。

廣播繼續播報新聞,司機繼續怨嘆著怎麼自己沒能幾億出幾億進的。

ㄈㄥ老闆轉頭跟我說,我們好可憐歐,都只有賺那個流量、Click,每次只有零點零幾新台幣的錢。

我大笑。哈,是阿,雖然覺得部落格廣告這個點子非常有創意,也是個頗經典的長尾效應市場,但就我這點流量嘛......想賺外快?嗯,對我個人來說,目前是完全無法有什麼期待的。(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