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2, 2008

2008亞職加油團 -- 夢幻的輕井澤

說實在的,在東京看比賽,卻跑到輕井澤去睡覺,真的是太遠了......好多時間都花在坐車上,然後再扣掉看球的時間,遊玩的時間真不多。不過輕井澤真的好漂亮,就像是走進滿滿一大本的風景寫真書,每一頁都是一大片的美麗景色。

第二天看完一場非常恐怖的對大陸比賽,剛看完奧運的月光俠終於可以說「帶衰的不是我!」不然連看兩場對中國輸球不超囧?不要說球員壓力大,加油團也是壓力很大的......

從東京巨蛋出來後,就直接上遊覽車直奔輕井澤。遙遠的路程讓我們從天亮開到天黑,從吵吵鬧鬧到睡成一片,最後終於到了輕井澤的溫泉旅館。四周一片漆黑,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風景,而且在山上的感覺,似乎更冷了......

房間是和室與洋房的組合,同樣這個視角的另一個房間,是酒罐滿桌 XD


隔天清晨我起了一大早,跑去泡露天溫泉。學著旁邊的日本人先沖洗了身體,再跑到戶外溫泉泡了下去。剛透亮出來的日出陽光,搭配著溫泉蒸氣飄起的薄霧,整個就感覺非常的溫暖啊!


下午還要趕回去東京看對日本的比賽,所以在輕井澤只有短暫的上午行程。
「輕井澤繪本之森美術館→雲場池→輕井澤銀座(騎鐵馬環遊)→聖保羅教堂」

導遊聰哥說,現在已經是楓葉後期了,楓葉剩下的不多。
但是,走在街道上還是整片的紅啊!跟在商家店裡明信片中看到綠油油的輕井澤完全是不同的兩種風情。比較起來,楓葉的紅色更顯得夢幻許多!






雖說是走馬看花,
騎著單車穿梭在高級度假別墅與美麗的風景間,整個覺得自己也像是個有錢人XD
難怪這裡會是個蜜月勝地!


回到遊覽車上,結束了輕井澤匆匆一瞥的行程,我們要上高速公路回東京巨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