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7, 2009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出港

2009/7/22
晚上出發的行程,

因為早上還要上班,五點從新店出發,在人擠人的港務局慢慢的排隊上了船,甲板上的BBQ擠滿了人,燒烤的熱氣燻得甲板上好熱,用餐時間只到八點,隨便吃了一兩樣菜就乾脆上十樓甲板看夜景。

那些一進船就走進四樓西餐廳的人真是聰明阿。



上船前一直期待的船長晚宴,想說要趕快去報名,結果一問服務人員說這梯沒有,阿杰的襯衫都白帶了。另外想說開船時可以上甲板,像鐵達尼號還是海角七號一樣對路人亂揮手嘛?結果甲板在10樓,站那麼高是要跟誰揮手?所以一切的一切就用這張夜景代替吧。 XD


在船上到處亂竄了一翻,大致搞清楚結構後,廣播就傳來了安全演習的通知。
從房間床底下拿出救生衣後,依照房卡上的分組來到指定地點,工作人員帶著我們去看分配給我們的救生小艇。基本上是個簡單的動線說明,還蠻快就結束了。而我一直覺得這個救生衣長得好像馬桶喔!


玩了場賓果遊戲,人妖的主持非常搞笑,第一個賓果的人有七千多台幣的獎金耶!可惜我差一個洞。

船上的精品店有販售免稅商品,但是要開到公海上才會開賣,商品選擇也非常少。要幫人買菸買酒的都沒看到我想要的...

吃了宵夜後,來到熱鬧的賭場。

好多人喔!!巡了好多桌,到處看看,發現有個輪盤可以壓數字的,最低可以10元港幣一次,阿杰就興致勃勃的準備要玩這桌了。

不過我倒是很早就回去睡了,留他在那邊玩整夜。走得時候還威脅他「你明天是要開車的喔!」

船沒有搖很大,走動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躺在床上就很不習慣,有種一整夜都地震搖不停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