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1, 2003

凌晨五點半

奇怪,人雖真的是檔都檔不住

昨天上班倒楣到了極點,明明是假日,卻老是滿線,被我接起來的呢,都是問題一大堆:((台灣大哥大、遠傳、Hinet卡帳號全都來,連客訴介面都給我掛掉。為了幫用戶退費爭取公司吸收30元手續費,跟上面那些死咬著規定僵硬的笨蛋解釋了很久,笨蛋!條文是死的,人是活的,死咬著條文跟公家機關有什麼不同,一點都不像網路公司的靈活特色,在這兒快一年了,難道公司體系況大,就代表笨重的開始嗎?

然後累得要死,阿杰昨天也很倒楣,也是碰到愛挑釁的白痴,我們兩都很早就睡了

睡前,我就已經斃了一隻蚊子,還是站在電腦桌邊緣,硬是要斃了牠的那種,很放心的爛在床上。結果,在我那麼累的夜晚,竟然整晚都成了蚊子的糧食!!!!!我被咬了10個包以上,分別隸屬於3隻不同的蚊子,這還不包括先前就打死的那一隻。哼哼,雖然牠們最終的下場都是「死!!!!」不過現在是,數度被癢醒,哀怨的凌晨五點半....哀哀哀哀......

June 1, 2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