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6, 2002

泰國人妖秀

大學畢業旅行,我們來到了泰國。
身為會灑錢的觀光客,自然會被導遊推薦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秀。

人妖秀是在行程裡一定有的
蒂芬妮人妖秀,人妖個個又高又美,
座位人人都像貴賓席,排場大,場景華麗衣服美
不過雖然說是歌舞秀,
歌也不是自己唱的(對嘴),舞也只不過是清涼的搖晃身體
他們都會挑世界各國風俗的歌喔,像就有鄧麗君的甜蜜蜜,也有韓國、日本風情的
美是粉美啦...
不過因為我們班早上才玩水上活動,
晚上坐到那舒適的椅子上,不少人都補眠去了^^;;
這場人妖秀是號稱泰國人妖素質最好的~

還有一場人妖秀,是在東方公主號遊船
嗯...聽起來好像很豪華?
其實那船根本就不怎麼樣,外表看起來還有點破爛(汗)
不過整船的服務生都是人妖
(插個話,哪裡的晚餐有夠難吃的)
這邊的人妖不像蒂芬妮那邊碰不得
他們可都會主動(應該是說千方百計)的要你碰他
用胸部撞你頭啦,親你,抓你的手去摸他
男生的話還會被他們扒掉上衣^^
為什麼呢?因為碰到就是要給小費的啦~~~
雖然是20銖小錢,不過對於我們學生,特別是前幾天shopping還有自費行程等
大家都已經沒什麼錢了(泰國什麼地方都跟你要小費T_T)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有點在那邊躲人妖的攻擊^^;;
(特別是男生)
(聽說男生要是落單去上廁所,就會被圍攻,他們會摸你,也會拉你摸他
然後幫你沖馬桶...etc)
阿杰有跟我一起去~同學都開玩笑,要我好好保護他:P
當吃飯吃得差不多,人妖開始物色獵物展開攻擊時,
我就用椅子擋住去路,斜斜的靠在他身上
結果有個人妖想要過去,一邊瞪我一邊用力把椅子拉開
害我差點兒跌下去-.-

後來大家就圍到中間的小舞台(真的是小舞台,圓圓的舞台+1支鋼管)
唱唱跳跳,像pub玩了起來
不過這邊的人妖雖然都是穿比基尼,卻都沒有露點
(會抓你的手伸到裡面摸就是了)

我有也被一個人妖攻擊
他還蠻漂亮的^^
反正既然都被碰到,都要付小費了
我就給他盡量摸個過癮~~
胸部捏起來水水的(聽說有硬的也有軟的)
皮膚也很好摸喲^_^
然後他還跟我胸部撞胸部
最後我就把小費塞到他小褲褲裡(呃..這樣會不會很像色老頭^^;;)

***** 大學畢業旅行,泰國遊歷 @ September 26, 200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