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5, 2011

台灣愛文芒果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愛文芒果♥(好多非常)

跟台灣土芒果(香水)比起來,香水獨特的芒果香味真的是非常的濃郁,愛文就比較是一般果實的酸甜香。但是愛文吃起來果實比較細膩,味道更酸更甜更多汁♥♥♥,我超愛的啊~~~

高中時有一年,芒果大盛產好便宜,大概就跟今年的香蕉一樣,農民哭哭。媽媽為了孝順考生我,冰箱裡每天都會有源源不絕的冰涼愛文芒果。我會自動自發的自己去冰箱找貨、自己削皮、開開心心的私吞掉一整顆!有時候一天還吃兩顆!印象中永康街冰館的招牌芒果冰就是那時推出的。

結果芒果吃太多,吃出我人生第一次過敏(汗)
從此以後芒果就被限量了(哭哭)



網路上找到這系列的芒果介紹,看完對台灣的芒果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台灣芒果4-1】
【台灣芒果4-2】 外來品種台灣滋味
【台灣芒果4-3】芒果名產區
【台灣芒果4-4】芒果青與芒果乾

愛文出口到日本都好貴,在台灣能吃到便宜好吃的愛文芒果真是太幸福了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