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3, 2011

婆媳Facebook


假日悠閒做個蘿蔔糕成品照片手機上傳,婆婆在Facebook上看到沒有讚倒是首次留言給我「這妳做的嗎?」。我還在廚房清理呢,阿杰就先幫我回了「對啊...她做的...^^」

然後他們母子就聊起來了,阿杰喊我「欸~媽一直問你怎麼做的,你去FB回一下做法啦~」
「吼~平常說媽媽做的飯好吃,假裝自己很不會煮,不代表我真的是笨蛋好唄。」
「哎唷回一下嘛~」
「哎唷你跟媽說,說我高中家政課就做過啦。」
「FB回她一下嘛~爸也按讚了耶,還說看起來很好吃」

好吧,

婆:「把妳做的經過分享一下!恰好我也買了蘿蔔,今天要做。」
我:「蘿蔔刨絲+雞湯塊煮過,加一包在來米粉蒸熟,沒有香菇也沒有蝦米的純蘿蔔糕XD」
婆:「妳會做蘿蔔糕了!好棒喔!」
婆:「我也要去做蘿蔔糕囉!」

4小時候婆婆也上傳了一張她剛剛蒸好出爐的蘿蔔糕...
杰:「你去幫媽媽按下讚啦。」
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