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30, 2009

職棒20年 轉動20 with us

職棒20年球季開打囉!沒想到我從職棒15年跟著阿杰走進球場,也邁向第六個年頭了。

去年底的一陣風雨,對職棒來說似乎是危機也是轉機,雖然棒協和中職協會還是一樣看不出進步,但球員們、企業們、愛棒球的球迷們,仍努力堅持著轉動著。

今年開幕戰難得的在天母舉行,兄弟vs.統一。
7-ELEVEN全面進駐統一獅,將萊恩換了新風貌,也幫她找了位女朋友盈盈。
From 職棒20年 轉動20 with us

很有音速小子的感覺XD

開幕戰的活動非常多,統一準備了很多嘉年華遊戲,很多關係企業的攤位,美女啦啦隊表演,中職安排了馬英九開球...blablabla,不過天空一直飄著雨,溼答答的讓我很難專注在場內...

男人去廁所分享了這個運彩的廣告給我,好有趣啊!!
 
你要押哪隊勝呢?



我很喜歡今年的主題曲,動力火車的「繼續轉動」,
其實每年職棒都有主題曲、每次國際賽事也都有主題曲,運動行銷是各家唱片公司的必爭之地。但是真的紅了,讓球迷們朗朗上口的主題曲有哪些?大概只有動力火車的打開天空、任賢齊的再出發。其他歌都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

一方面有些運氣成分,要看那場賽事中華隊表現得好不好?中華隊有好成績,主題曲才有機會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歌手(亦或唱片公司)有沒有用心,也是看得出來的。

去年八搶三,閃靈弄個什麼「逆轉勝」,整個讓人蠻反感的,同一首歌拿來當謝長廷競選主題曲,又要拿來當為八搶三加油,其中政治意味濃厚,根本不是真的要為中華隊加油。而且,若一開始就能贏,為什麼要逆轉勝?

今年經典賽,主題曲是柯有倫的ONE DAY。歌詞內容是很勵志啦,但是中華隊只打了一天,24小時內輸了兩場球就打包回家了。嗯,ONE DAY,就只打了一天......

最糟糕的大概是,康師傅泡麵找兄弟象黃金三劍客拍廣告,內容強調泡麵裡有滷蛋,滷蛋好香,香到讓蔡豐安巴望自己趕快被三振可以回去吃滷蛋嗑泡麵。(=_=)  這廣告真是莫名其妙,完全沒有運動精神,而且在棒球上吞滷蛋=該局吞蛋0分......整個被兄弟球迷幹到不行。(其實康師傅的目標對象是討厭兄弟的其他隊球迷吧?)

我喜歡動力火車,最主要是他們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棒球的熱情,他不是來行銷推廣他的歌,而是真的希望能為棒球加油!這次中職20年的主題曲--繼續轉動,還特別錄製了一版球迷版,找來各隊球星一起唱著這首歌!
→繼續轉動球迷版-With Us

嘟嘟的聲音識別度蠻高的耶!

回顧2004奧運指定歌曲-打開天空,當時動力火車也是特別將彩虹重新編曲填詞,用更明快的節奏為中華隊加油!MV裡剪接著全場球迷的吶喊「中華隊~紅不讓!中華隊~紅不讓!」「台灣~好棒!台灣~好棒!」每次聽到都讓我好感動,去到KTV也很想點這首歌一邊唱一邊喊著中華隊~紅不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