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4, 2012

保險業務員

多年前跟朋友買了一張小小的保單,這麼多年來朋友離職業務轉交主管、保誠賣給中國人壽blablabla,那位新業務員從來沒跟我聯絡過。我不知道他的電話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很多年,五年以上有吧。

然後我發現有其他朋友在中國人壽工作,
然後我心血來潮打去總公司客服說我要更換業務員。
然後我第一次接到這位主管的電話!

他不斷的跳針重複「你為什麼要把保單轉給一個台南人?」
『噢,你是台北人嗎?我也從來沒見過你阿』我說。
「你為什麼要把保單轉給一個台南人?」
『我見過這位台南人,跟他講過話,一起出國玩過。而我完全不認識你欸。』我說。
「我在台北比較方便服務你阿,你確定要換嗎?」
『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