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1, 2011

龍魂

5.21 在前往新莊棒球場的路上,在接駁車上遇到了一群穿著dragons紅色T恤的球迷,我才知道今天有龍魂不滅的網聚。

一路上,聽著他們從現在講到過去,

「啊,現在還有在支持哪隊嗎?」「沒有耶,我就是跟著泰山跑。」

「去年有人約我看牛象總冠軍賽,一邊有泰山、一邊有葉君璋。但我說我還是看電視好了。說不喜歡兄弟嘛,小葉又在那邊,但若在現場看到黃色彩帶又會很不舒服。真的不舒服(笑)」

「現在看電視看牛象比賽還蠻開心的啦,哪邊輸都覺得很爽XD」

「話說當年味全龍投手也只有6個...」「那時候觀念不同啊,先發幾乎每個都會完投,至少也要7局。黃平洋總冠軍賽還完投14局咧。」

「味全應該是唯一一隻全年勝率第三卻還拿到總冠軍的球隊吧。」「對阿對阿,那年上半季是時報鷹,下半季是味全,統一全年勝率第一卻沒拿到任何一個季冠軍,沒資格打。」「哈,所以隔年才搞出了個季後挑戰賽的規則...」

*****

雖然蔡明里說「我覺得球迷因為各種原因而轉隊是OK的,能夠永遠死忠單一球隊也是浪漫的...」。但隨著球員年紀的增長,相約來球場看龍隊球員的藉口,還可以用多久?
啊啊,請龍迷一定要繼續浪漫下去唷。
龍魂不滅!

龍魂一定要叫黃平洋便當!
 
黃平洋隨後也來到了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