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7, 2009

下午兩點的比賽

今年的賽程表出來,聯盟說,「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減少夜間開燈時間,本季三、四、五、十月份週日的比賽將提前下午兩點開打。」

三月的時候聽起來還覺得蠻新鮮的,週日提早到下午兩點開打,這樣若要去外地看比賽,也能早點回家休息,不用每次都搞到三更半夜,聽起來還不錯。

2009/03/29 統一主場的開幕戰週,第一個下午兩點開打的日子,近場前500名7-11就贈送早餐一份哈!還蠻符合台北人假日的起床時間的...

照片這是我和阿杰的兩份早餐

2009/05/03 邁入五月後,天氣就熱了起來,在南台灣的澄清湖球場自然也是豔陽高照。
澄清湖是還有些遮蔽物,可以找有遮陽的位置坐,不過這天票房似乎還不錯啊,人好多,再加上澄清湖的坐位很小很擠,太陽的熱力加上人體的溫度......好熱啊!!!

阿詮把準備前進東京的大厚外套、萊恩加油拳、兩條加油毛巾和一條加油頭巾,整套全部都帶來了~~
阿彩和阿銓輪流一人穿一局,跟兩點的比賽拼了,統一獅加油!!! 哈哈哈


2009/05/10
在台中兩點的比賽,光用想像的就要人命......
台中球場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而且太陽完全的是直射三壘客隊,前一天禮拜六,五點打我就已經被曬到頭昏眼花了,更何況是兩點打?
所以這一天就沒去球場了,在家看電視 =口=

我覺得興農應該可以辦一種只有專屬於台中的活動,
就是午後曬棉被!
讓球迷們可以帶著棉被去曬太陽,加油的時候可以順便拍打棉被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