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2, 2014

光觸媒吸入式捕蚊燈


在朋友家的櫃子裡看到這東西,他介紹這是用光源吸引蚊子,下方有類似風扇的東西蚊子靠近就會被吸進去,蚊子進去後就出不來了!不是電擊也不是用味道驅離。聽起來很酷,我打開下面籠子有著六隻死蚊子屍體。他說他好久沒用了,因為這東西沒設計電源開關,只有插插頭和拔插頭,有點不方便。如果我想要就送我!

我晚上睡覺若被蚊子咬幾乎都會醒來,不打死蚊子不太甘願睡,每每遇到天氣冷熱變換蚊子就會冒出來,會弄得我好幾天睡不好。試試看吧!我想。

斷斷續續的試了快一個月吧?
當我打開這個燈睡覺的時候,我真的都沒有被蚊子吵,一覺到天明~~但是,當我興致勃勃的打開下方籠子又沒有看到任何一隻蚊子,收穫零!!! 到底是這玩意兒有用還是真的都沒有蚊子?

# 2014/2/19
我昨晚開著睡,今天早上檢查它依然沒有收穫,但我在廁所自己殺了一隻蚊子。所以家裡真的有蚊子。這個燈把蚊子吸引走了讓牠們不吵我睡覺,但是他也很慈悲不殺生?

# 2014/2/20
才想說只要我沒被咬就好,管他有沒有抓到,結果今天就被咬了(哭)

# 2014/2/27
睡前看到蚊子沒打到,還是開著燈睡,很幸運的睡得很好

# 2014/3/1
好幾天沒檢查了打開來看看,發現兩隻屍體,不是蚊子,不知道是什麼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